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礼品包装EAC认证

 礼品包装EAC认证

礼品包装任何送给同事、朋友、商业伙伴的礼物,如果使用了礼品包装,都会显得很有面子。对许多企业来说,它是形象的一部分。由于这个原因,这些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然而,在释放它们进行销售之前,必须确保它们的质量,以及对人类健康的安全性。

每个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应该在礼品袋和其他包装产品进入商店货架之前对其进行测试。未经EAC声明,法律禁止在消费者市场上销售。违反者将承担包括行政罚款、没收货物和暂时限制活动的责任。

立法框架
这类包装商品属于TR CU 005/2011号法规的管制范畴,该法规规定了对包装的安全要求。根据技术规定,在成功通过实验室的强制性测试的基础上,企业家登记了礼品包装的声明,这些测试反映在测试报告中。

评估措施包括根据产品的材料,对照规定检查产品的实际性能:
纸质包装要检查材料弯曲的均匀性,如果是包装,要检查订书机的正确位置;
检查塑料材料的强度和拉伸后原始长度的变化,等等;
由几种材料组成的组合包也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测试。除了机械测试外,还要评估包装货物是否符合卫生和健康法规(针对食品、化妆品、婴儿产品);

系列生产EAC符合性声明的有效期为1-5年。如果一批产品EAC声明则不设定有效期;有效期限于整个交货的销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