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广州富菱达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隶属广州番禺珠江实业集团。集团占地70余万平方米,经营业务涵盖:石油天然气钢管、电梯、机床三大产业,总资产21亿多元,职工3000多人,具有国家人事部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富菱达电梯公司在集团内占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4.5亿多元,在香港、重庆、西安等区域设立分公司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公司80余家。

         二十多年来,富菱达电梯本着“以品质寻找客户,用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凭着遍布各地的小机房电梯、无机房电梯、乘客电梯、别墅梯、观光梯、载货电梯、医用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优质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兰州科庆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于1998年成立,公司主要由中科院兰州分院长期从事仪表研制的归国人员和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他们有着十几年核技术应用、油田计量仪器仪表及自控设备研制开发、安装调试的丰富经验,是一支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勇于创新、热诚为用户服务的高素质队伍。位于兰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是甘肃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核技术应用、仪器仪表生产销售及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近2000㎡的办公、生产、实验、研发基地,并在北京、杭州、大庆等地设有对外办事机构及IT研发中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寿焕根先生,原是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副导师,多次获得中科院、省级奖励,在核技术应用领域中获得多项研究开发成果并拥有6项发明专利。

本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面向油田的仪器仪表专业制造商,其先进的测量技术始终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通过十几年不懈努力,已开发、研制、生产出四大类,六个系列近百种不同型号规格的仪表,它们是:含水在线计量监测仪表,含水分析仪表,流量计量仪表,液位及界面监控仪表。这些产品在我国大庆、胜利、新疆、长庆、中原、辽河、吉林、南海等国有主力油田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市场占有率是国内其他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2002年全年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是高新开发区为数不多的绩优企业。其以不断推陈出新的高新技术产品、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本公司在企业管理方面不断追求高标准,2002年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内CQC认证,国外UKAS认证)及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拥有了自主经营进出口权.

 

德信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2011-10-13德信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哈萨克斯坦GOST-K认证。德信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信无线”,或“集团”,英文名“techfaith”, NASDAQ股票代码:CNTF)创立于2002年7月,是中国最大的手机软件和整机方案设计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电子城科技园,办公总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和环境。在上海、深圳、杭州,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集团员工2600人,其中 90%以上为技术研发设计人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第三方认证。

德信无线在GSM/GPRS,CDMA1X,CDMA EVDO,WCDMA/UMTS,HSDPA各种通信制式平台上的MMI/UI软件开发方面经验丰富,能够向客户提供满足全球主要运营商要求的全套MMI/UI软件。集团还开发了WAP,JAVA,MMS,WWW Browser,SyncML,DRM等大量手机应用软件产品,能够向客户提供手机上层软件的一站式服务。在智能手机开发领域,德信无线全面掌握了基于Linux, Windows Mobile等开放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综合软件开发技术,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灵活配置,提供不同通信制式平台上集成Bluetooth,WiFi,高像素摄像头等功能的高端智能手机产品。德信无线在手机软件开发领域已经形成了全球领先的竞争能力,该能力构成了德信无线从事整机方案设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依托在软件方面的优势,集团可以提供在无线通讯领域中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