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GPN)

 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工业安全使用许可:GosPromNadzorGPN)许可证

​​Belarus ​Industrial Security : Belarus ​GosPromNadzor (GPN) Permit

​ Belarus ​GosPromNadzor Permit to use ​ ​industrial safety​


​Gospromnadzor对产业安全问题的测试知识

白俄罗斯Gospromnadzor官员参与的义务在白俄罗斯共和国紧急情况部(201676日第31号)批准的关于工业安全问题知识准备和测试程序的指令第17段(以下简称知识测试指令)中有规定,专门用于工业安全主题的工作。根据工业规定的要求,授权对人员的知识进行初级和定期检查持续的安全性,是负责组织和工业安全的维护危险生产设施和(或)潜在的危险物体(以下简称 - 负责安全操作的人员)的操作。根据白俄罗斯共和国部长理事会2012217日第156号决议批准的国家机构和其他组织对法人实体和个体企业家进行的统一行政程序清单第20段第20.1.6段,Gospromnadzor签发了上述许可证。组织中存在相应概况的100名或更多专家(负责安全操作的人员)的评估和证明。 Gospromnadzor官员参与具有上述许可证的工业安全主体委员会的工作是免费的。

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工业安全使用许可:GosPromNadzorGPN)许可证


Gospromnadzor使用许可证是由技术监督局签发的证明文件,是指在许可证列表中的设备符合当地白俄罗斯工业安全要求。

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工业安全使用许可:GosPromNadzorGPN)许可证涉及许可证管制范围:

1  压力容器
2  
3 
4、压缩机
5、涡轮机
6、燃烧器
7、锅炉
8、有毒有害气体设备
9、消毒设备
10、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的危险设备;
11、防爆电器

 

投放市场:

或其授权代理人必须:

符合国家工业安全要求

应用程序评估操作安全性

它附在产品上

在这种情况下,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工业安全使用许可:GosPromNadzorGPN)许可证:6个月。

 

Gospromnadzor使用许可证有效期

证书有效期统一为3年,在专家进行测试和工厂审核后才可以签发。

 

白俄罗斯安装使用许可,工业安全使用许可:GosPromNadzorGPN)许可证,申请人提供以下文件:

申请表

信息文件夹

用于测试设备的程序和方法

测试协议

纠正措施(如有必要)

操作安全的条件和要求

技术维护程序,故障排除和诊断

如果设备的设计符合所有操作安全措施。这些是计划,图纸,材料证书,验收测试和组件。根据设备类型,可能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