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EAC认证海关联盟区域通行无阻!!

关税联盟证书(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通行无阻

 

海关联盟证书介绍:
2010年7月1日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关税联盟成立。为了使联盟国之间的贸易更容易,也为了避免在这个关税联盟内进出口产品的技术法规壁垒,海关联盟立法签发强制性海关联盟CUC证书,该证书再海关联盟内任何场所具有法律效力。

现在,任何申请人进口产品到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可以直接申请关税联盟证书CUC,海关联盟证书具有很强的法律效力,任何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都畅通无阻。

海关联盟证书和GOST-R证书和哈萨克斯坦GOST-K证书和白俄罗斯RB证书的区别:

俄罗斯的国家强制性GOST R证书或TR证书,只能用于进口到俄罗斯的商品和设备清关和销售,白俄罗斯的RB证书也一样只能用于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GOST-K证书也只能用于哈萨克斯坦清关和销售。

而关税联盟证书—是海关联盟证书可以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任何海关和市场上畅通无阻。此证书可用于代替,俄罗斯GOST-R证书或TR证书,哈萨克斯坦的GOST K和白俄罗斯证书的RB证书。

认证程序:
我们可以快速签发海关联盟证书CUC。认证程序和俄罗斯基本一致。

要求资料:申请表,产品说明书,技术图纸,ISO9001证书

适用的法规和清单:《海关联盟认证产品管制清单N620》

认证时间:
电子版证书1周左右,正本寄到中国1周左右。

海关联盟CUC标志: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Shanghai Economic Cooperation Industrial Equipment Testing Co.,Ltd.

We Provide Russia, Ukraine, Kazakhstan, Belarus, 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No.1388 North Shan Xi Road Shanghai, 200060 China
T: +86 (0) 21 6149 8039
F: +86 (0) 21 6149 8001
E-mail:gost@gost.org.cn gost@gost-r.co,m.cn
gostchina@163.com gost-r@163.com
MSN:gost-r@msn.com gostchina@hotmail.com
ICQ:597687662 QQ:594037022
Skype:gostchina
http://www.gost.org.cn    www.gost-r.com.cn